搜尋此網誌

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應屆畢業生申請「外語文檢定獎學金」注意事項

各位應屆畢業生您好:

在您辦理離校手續前(非畢業典禮前),皆可至「外語文檢定成績登入系統」登錄您的檢定考試成績單申請獎學金,並立即將您的成績單或是證書正本送至外語中心查驗(由外語中心影印影本)

待登錄系統顯示「已審核」時,請放心領取畢業證書。您的成績單/證書審核無誤,後續通過校內其他審核流程後(如學院、會計室等),就會為您撥款至您已在校內建檔的帳戶,在確認獎金入帳戶前,請勿至銀行辦理結清帳戶。
(無帳戶者,待撥款後需攜帶身分證件至行政一館一樓出納組領取。想建立帳戶者,請攜帶存摺封面影本至出納組辦理。)

(依校內各單位送交匯款資料多寡,以及您申請的日期前後,審核後至匯款日期約一~二個月不等。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)

若是登錄系統並未顯示「已審核」者,請至學校為您設置的學號信箱檢查是否有「檢定考試退件通知」的郵件,可能是您成績單/電子檔上傳的檔案不符規格,或是填寫成績分數時有誤,以上問題務必於您辦理離校前處理完成,否則您的學號若已無法登入到登錄系統,申請獎學金的流程即無法成立,請謹慎小心,後果需自行負責。

若有非上述內容相關疑問者,請撥校內分機58865881或至外語中心櫃檯(資電館一樓)詢問,謝謝您。

外語教學中心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